close
惡魔引路人原預計四部,分為四個篇章。
原因是因為這個故事在寫之前,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計劃各個角色,
與安排好所有想寫的情節與主事件,
(所以被要求月發時才能趕得上不至於天窗啊Orz)

除了白河是篇章性質之外,也為他設計了人間篇,
那第一部魔界篇,他原本會有16集,
但因為在第八集之時,出版社因為許多種種內部事...ma...
所以,當時不止另一作者,也對我提出了惡引要提早結束。
本來09集就要結束,但實在沒法在兩集內收完,
所以,改在10結束,也算是一個十全十美吧。
但是他真的十全十美嗎?

當然不,因為要在故事正跑副本時,伺服器硬生生強迫停機,
你能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

所以,既然出版社要求結束,也決定雙方不再合作。
為了對自己的作品負責,
為了對讀者負責,
八九十歷經了數次修改與調整,
特別是8跟10,為了ENDING,
只能設法用這樣的方式破梗,
解出身世,提早拉出不該出現的人。

第二部,MA,其實不該說是第二部,
而是新的故事將會在新的地方出現。

很多時候事出無奈,最近我常說一句話:
好不好看自己,紅不紅看運氣。

還在起步中的作者運氣都很背啊XD~
以上,大概能說的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諒解^^
只要你們想繼續看下去,只要支持的人夠多,
那麼,無論如何我都會寫出來的。
創作的動力除了夢想,也就是讀者們的支持。

謝謝大家^^~~~

PS:當然希望一部就這樣結束的道友也可以留言提醒我XD~~~~


BY羅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