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WT簽名會玩瘋了~~~
雖然我好像是那個在書展結束沒多久就因為腸胃炎去急診室的傢伙XD
本日依舊意志力前進,感謝愛兒坎小鏡的禮物!
灌了兩包葡萄糖果真撐了一下午!!
這活動途中有太多的SHOCK了T_T
跟我說不來的好朋友跟麻吉們居然都親自來到,
那個同鞋那個小刀那個昕、還有阿芳───
你們一定是想讓我當場飆淚就是了Q////Q~
害我簽到一半當場尖叫XD
那幾個幫兇!難怪你們一直在遮遮掩掩XD!!
今天送了很多禮物出去,商請特別準備的那個五喵簽名版啊啊啊啊Q口Q
好想去打劫答對問題的那三個人Q口Q
中南部還各有一張的名額~
這五個版今天中午才收到正熱著,有我跟王一、九藏的簽名,
還有特別凹九藏喵窩親自簽繪的五貓簽名版!!
已經發出去三張拍不到相片存檔了,超可愛>///<
謝謝少爺跟少爺的三弟來玩!還等我到最後><!
再來就是浩浩蕩蕩的黑白龍狼傳以及霹靂COS團,感謝你們親自助陣,還被我抓來送獎品XD~
親愛的小草、阿魚、蝶魂、守義、紫紗、小黑白!愛你們!
親愛的無限人形全團的好友們,大感謝啊~(通通抓來啾一個~)
大感謝三少友情助陣,一通電話,一口就答應親自前來當主持人!!
還有一整天都在幫拍照的愛弟歐小粒,辛苦了~~團拍了半天才發現咱兄弟倆沒合照QQ
辛苦了雪渦、阿玥、玉玫姐、龍、PAPA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0^~今天真的超開心的XD~
最感謝最支持我的姐姐帶著小姪子親自到場Q口Q!!
小三!你的蘭花有跟著到場喔!見蘭如見小三!
謝謝大家的花束跟禮物~
本回書展跟CWT的最後感想是:
那兩個有獎猜謎的得獎王,真是太強了,沒跟你們採訪名字真是讓我太搥心肝!
看得好仔細啊XDD

還有一位真是太可愛了~沒錯!

惡魔引路人不是BL───(OHYA口號~~)

王一老師,王小一同學,妳真是太羞澀了!!!
分明就是這麼可愛的小蘿莉呀XDDD
簡直是紅小姐翻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