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惡夢招來]

 

敬啟各位親愛的讀者們: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抱歉,該於9/12寄出的《惡夢招來》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必須重印。

 

9/11今天的下午收到書時,原本已經要包裝寄發,但在點貨檢查書本時,發現書本裝訂時有封面瑕疵(EX:撞傷、溢膠),與兩位編編和印廠討論良久後,即使已經在寄出前夕,還是咬著牙根決定全部打掉重新再刷,即使要增加成本也不想讓一路支持以來的你們收到有外觀不良的書籍。

 

社團將於下周一將前往印廠重看定樣,確定日期後會再次公告日期給大家,原預定一起寄發的中秋賀卡無奈必須跟著延後,於此向各位親愛的讀者們道歉,同時若有讀者不願意等待希望退費,我們也會全額退給大家,退費問題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

 

非常的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

 

羅陵個人社團謹上

 

退費相關請寫明您的以下資料:

暱稱: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退費帳號:

來信到社團的emailemperor.sense@gmail.com

 

註:若您當時為無摺存款,煩請拍下您當初匯款的收據為憑證讓社團核對資料喔!

 

非常的抱歉><!

 

瑕疵相關圖:

IMAG0125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