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面閻羅]先速報個大王截圖給大家,尚在修改與製作中。

封面截圖3  截圖  

這次大王的圖磨了頗久,除了我自己龜毛外,也實在辛苦了赤燕太太,

年底是個任何行程都卡製作的時間,一有環結延誤就可能天窗,當然這是我自己疏忽造成的QQ~

所以我有抱著台大只有一張大圖輸出與DM試閱放在葫蘆夏天攤位宣傳的心理準備了(抹汗),

已預購的書友們請安心,限量的特典贈品都已經替大家預備好,保留給活動現場購買的特典就要勞煩大家到葫蘆夏天或是月見草購買,數量不多。

在此先讓我來個猛虎落地式T_T

如果真的製作不及,社團還是會穩穩地做完,不讓兩位編編與畫者燒肝,

只力求精美給大家,不去趕活動修羅死線而造成可能的突槌了QQ


我會盡量想想看有什麼沙必斯可以送給大家!!


(我說大王莫非是你害羞不想在活動出現?放心,我還是會把你的鼻環照放出去的(大誤))

 

羅陵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