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因趕製作商業誌中,只在每月10日收單喔!

《神魔獵師-掛報》角色:慕老板

掛報圖試閱:

神魔海報--2小圖浮水印

 


特別在8月活動製作的《神魔獵師》宣傳掛報詢問度一直很高,慕老板出馬果真威武!

但因為製作成本本身真的很高,改做紙質海報也不易收藏,幾經跟編編討論之後,

如今應大家要求,決定做成單一尺寸的防水掛報,不怕水潑不怕撕破,

掛在牆上既可看帥還有慕老板監督工作兼鎮宅,多麼美好的一圖三用!(狐狸總管表示:絕對是針對作者與懶蟲使用)

即日起開放訂購,您下訂才製作,所以會需要幾個工作天,無法立刻訂購立刻出貨。

預購單中附有是否需要掛軸的選項,(為避免損傷,已不再親簽後寄送)若是各位Dears想要作者親簽,直接在備註寫上即可。

新增:為方便排入印刷,每逢10日與25日結單送印 。(請大家在這兩個結單日前下訂通知即可^^~)

圖出:《神魔獵師》

原作:羅陵

繪者:赤燕

 

訂購單請點圖片:神魔獵師掛報預購單 

 

內容

規格/金額

單一尺寸

高80x寬60cm

單幅售價

699

鋁製掛軸

150

郵資

85(以郵局便利箱寄出)

材質

PP合成圖與表面防水護貝霧P處理

更換為更耐久耐曬的PVC專業用紙

 註:與印刷廠討論許久,決定更換為PVC專業用紙,雖然貴上不少,但可以經得起時間耐久與更耐曬,考慮一張掛報並不便宜,想讓大家可以保存,所以直接換紙,多出的成本社團會自己吸收,藉此回饋大家^^

公告1:附掛軸的掛報成品因怕傷及掛報產生折痕,無法合併寄送,所以皆必須單件寄發。

公告2:因怕長途寄送傷到海報,所以暫不接受海外訂單喔,非常不好意思。

*此項產品為下訂後立刻送印製作,需要數個工作天,無法購買立刻出貨。【訂購注意事項】:

*為防止掉信漏訊,下訂付款若未收到通知信,還請來訊告知我們,立即為您處理。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ling.cat
email: emperor.sense@gmail.com

 


 

【匯款注意事項】:

匯款資料

分行

戶名

帳號

玉山銀行代碼808

連城分行

吳彩綾

帳號:0808-979-031192

郵局代碼700

南投中興郵局

吳彩綾

帳號:0401071-0529469

*玉山銀行與郵局皆可使用無摺存款~ 請索取無摺存款單 並在單上註明姓名電話,銀行與郵局人員就會標註給我們以利雙方對帳囉^^(單據請一定要保存)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emperor.sense@gmail.com

 


【相關書籍】 

神魔獵師《一蓮之卷》DM

 《神魔獵師-一蓮》  

試閱:https://www.facebook.com/luoling.cat/notes

神魔獵師《優曇之卷》

神魔獵師優曇預購DM-SS  

DM連結:http://seifar.pixnet.net/blog/post/4900221

 

 


 

加鋁桿成品圖1:

IMG_6315  

 

 

arrow
arrow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