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他原本是一篇KUSO自婊文,最後......

朱武。
所謂真實,
現在開始。

蒼。
殺了我。
這是吾最後能還給中原的彌補。

請你將我葬在天邈峰。


倒落塵埃,仰望天空的剎那,
他得到渴望已久的解脫。

烏沉的天際紫光閃爍,血花如潑墨般飛舞著,
屬於棄天帝的囂狂闇羽終於消散。

勝利,能換得什麼?仍是至死方休的鬥爭,
失敗,才有轉寰的契機。


父皇,你與天神的賭局,
我用簫中劍的這段話回給你。
失敗了,才能讓我們深思。
善與惡、神與魔,
這場天赦與天罰,究竟誰對了、誰錯了,
都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
執著是苦。
於是我們都錯了。

死亡。
不過是一瞬間的無法喘息。
但內心渴望著團聚的那一刻,即將來臨。

九禍,轉世的路上,妳可還等著我?
即使最終沒有完成妳所希望的未來,但,這是我認為我該做的。
狼叔,人類終於讓棄天帝死回去了,你可看見?
簫兄,黃泉路上,你可備好了酒等我大醉一場?
不肖子們,為父終於可以再次見到你們,哈哈哈……

魔,戰死沙場是為了其他人的生存。
用其他人的生存換得下一個出戰的魔。
這是異度魔人的一生,幾乎沒有自主的選擇。
最後做了選擇,是讓人類留存。
吞佛童子,你亦然吧?

吞佛童子,無悔,
銀鍠朱武,無憾。

朱武闔上眼。
沉鬱的眉宇永恆的舒開。

涅磐。
圓滿三千、寂滅惑業。
不生不滅。


─────

本來是一篇因為下圖在KUSO搞笑的自婊文。
結果寫著寫著忽然感慨良多,搞笑下次再說好了ZZZ。

欲看大圖請點連結:ww2.sinaimg.cn/large/69540865gw1dk7jtl8yez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