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彈,【惡魔引路人】本書第一主角:慕容飛

版權已屬威向公司所有,抄襲必究。

【慕容飛】

msn暱稱:阿飛
身高:187CM
體重:72KG

好友:司馬殺生郎、文判官、沐琤、狐狸總管

副手:司馬殺生郎、狐狸總管

前輩:神秘的早餐店老板

家眷:狐狸總管、少爺、貴妃、太子、小王爺……等五隻貓。

 

姓名特徵:慕容飛並非複姓,而是姓:慕,名:容飛
 

姓名由來
  大多不知情的人都會稱呼慕容飛為慕容先生或是慕容少爺,但從姓氏的稱呼就可以分辨跟慕容飛熟不熟。

真正熟識慕容飛的,就會知道其實他單姓慕,而非是複姓慕容,這是慕容飛採自人類對姓氏的習慣而留下的一個罩門,於慕容飛不在場時,用以判斷是不是假借名義的敵人或是有心人。

 

身份
  生活在人間的引路人,專為靈界處理作亂為惡的妖魔,以及替人類解決妖魔纏身的問題。

 

興趣:打電動、逛賣場、泡澡、睡覺

 

特徵
  平常喜歡穿黑色系的風衣,或是黑色系的長短外套,一頭短髮亂得很有層次,眼睛平時掩飾為正常人的褐色眼睛,但偶爾會閃過藍綠色的光,靈界型態為背有六對黑色羽翼,眼睛為藍綠色眼瞳,頭髮為黑色的長髮,而真正的完全型態是銀髮、銀翼、左藍右金的眼睛。

 

個性簡介

吊兒郎當,什麼事都漫不經心的調調,又很台客樣,常說自己是死老百姓。

平日喜歡的休閒是打電動跟逛賣場,活脫脫是台灣宅男與家庭主夫,以及喜歡窩在自己家裡的浴缸裡泡澡放鬆,很愛收集各式各樣的泡澡包或是溫泉包,連泡泡浴也來者不拒。

不喜歡愛外食,只喜歡吃自家小孩做的料理,偶爾會自己下廚,喜歡能配啤酒或配茶的各式小菜與醃毛豆、堅果等等。

個性認真負責、思慮周全,也算善體人意,外表是個超美型王子形態,偶爾卻會出現歐吉桑的搞笑抽風性格。

 
待設定圖出後補上。


下一發,【司馬殺生郎】參見!

惡魔引路人本文預計從9月開始於可米誌上連載,
可米誌於全省7-11跟漫畫便利屋都有鋪貨,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