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香,靈界邊境族群以妖法所製的祕藥。

用以遲緩天人的反應與行動與產生幻覺,只能專注於某件事情卻無法自我抽離的異常狀態,情緒激動者受到影響更鉅,一旦過量則會造成昏迷現象,特別是抵抗力較低的幼童或幼獸,嚴重者將致死。

此藥無色無味,以侵入神經為主的幻毒,分為散發性與注入性,散發性已暫時麻痺為主,需藉由密閉空間或風力散發;注入性則常被用於拷問與暗殺偷襲等不法行逕,甚至是用以欺辱女性靈人或迫害戰俘,輕則昏迷重則致死。

因特別針對靈界人使用,所以被取名為「神香」。

聽見此藥之人無不聞名色變,而此藥已被破解,製作的配方早被銷毀,藥引也已經絕跡,因何還會出現?

眾人臉色一變。

「我開廣播了。」慕容飛按開廣播讓大家聽見狐狸說的話。

『嗯,難怪我無論怎麼打,完全沒有人聽見。』那廂的狐狸總管又道:『但慶幸這神香應該製作未久,所以沒有造成太大問題。』

「你什麼時候發現的?」慕容飛再問。

『從家裡出來後,才覺得腦子比較清楚,方才在家裡一直覺得昏沉無法集中精神,好似什麼事情都在同一個環結打轉,出了門才想到我該去的是東海龍宮,不是西海龍宮,漂流體還未移轉到西海。但是我去東海龍宮做什麼呢?去幫我把你房間門關上。』

「知道了。」

慕容飛走向自己房間,將房門關起,方便門鎖自動啟動,喀地一聲,門再打開時,狐狸總管透過慕容飛的門抱著他的筆電走進屋裡,慕容飛再重新關上門解掉方便門鎖。

狐狸總管直接跳上廚房的吧檯桌,將電腦接上廚房的壁掛電視,牠道:

「客廳房間都還是神香的殘餘,我們就先在這講。」

「你剛話還沒說完。」慕容飛道。

狐狸總管道:「有沒有發現那隻小翼狐特別怕我?」

「你狐仙耶,任何小狐狸都怕你!」慕容飛笑道。

「對。」狐狸總管再道:「再來,你們之中有誰發現異狀?」

「司馬。」慕容飛道:「只有司馬忽然說有聽到異樣的聲音,他應該是聽到電話聲。」

「司馬是唯一一位沒見到姜欣跟翼狐的人。」狐狸總管道。

「既是如此。」慕容飛道:「神香究竟是如何入侵的,抓走姜欣又是為了什麼?」

「以我們家只可能由內至外,外力是不可能入侵的。」

這句話讓慕容飛心裡有第一個腹案,他道:

「你繼續幫我追蹤司馬的去向,我先驅掉神香。」

「好。」

將電話保持通訊放在桌上,慕容飛對他們道:

「龍羽、夜姐,你們去空氣流通的地方平心靜氣吧!」

龍羽與北蒼曉夜自知著了道,依慕容飛的話到窗口讓風消散體內的神香。

慕容飛甩了甩頭,到窗口深呼吸幾下空氣讓體內的神香褪去,先讓小王爺、少爺與貴妃躺好,取了退魔香點燃,快速念了幾句咒語,化解神香的效力。

「醒了!」百里紅道。

貴妃、少爺率先醒來,還見有些昏沉,但小王爺卻還在昏迷,莫非是中神香太深?

慕容飛輕輕翻動小王爺身上,想看是否有任何傷口。

前臂處果真有個小小的咬痕。

驅魔香燃了近半後,小王爺終於睜開眼睛。

見三喵無事清醒後,慕容飛也鬆了口氣。

還顯散瞳的小王爺睜開眼,視線留在慕容飛與百里紅,慕容飛問道:

「胖子,你還好嗎?」

小王爺恍了恍,忽地眼神一聚,急道:

「太子哥哥!」

慕容飛道:

「司馬去追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王爺晃了晃頭,努力想聚集精神思考,慕容飛將驅魔香直接放在牠鼻前,加速褪掉,小王爺深吸了口氣後道:

「我們陪姜欣在房間裡玩,忽然聽到有人敲了窗外的聲音,我們當時看窗外沒人,應該是有經過的靈體惡作劇就沒理會,但是到第三次時,忽然看到窗外有人,姜欣抬頭一看就跑去打開窗戶,我跟太子哥哥想阻止時,我忽然覺得一陣頭昏眼花就不支倒地,最後只看到窗外那人去抓住姜欣與小翼狐,太子哥哥急追著那隻跟去了,好像還有聽見司馬叔叔的聲音。」

「為什麼太子可以沒事?」百里紅問道。

「太子本身練的忍術有修避毒此關,所以抗力比較好,而且銀翼的三犄魔龍本身抗毒性也比較強。」慕容飛道。

「原來如此。」百里紅點頭道。

「有看到長什麼樣嗎?」慕容飛問道。

小王爺認真地想著,道:

「我只記得灰白色的,形態很巨大,好像還有長尾巴的樣子。」

驀地小王爺一擊掌道:

「想起來了,蛇尾巴!他讓我想到在東部遇上的那幾隻螣蛇族的混蛋!」

「難道是那些螣蛇族的不甘心又打來了嗎?應龍王事件的時候也是一直下著大雨。」百里紅道。

「不可能,螣邪族與死亡島的妖民,在當時已經被我族軍殲滅了。」龍羽道。

慕容飛遂問道:「司馬追到哪裡?」

「看追蹤方向是正在往東邊走。」狐狸總管道。

「我調人幫忙。」

龍羽立刻撥電話給副官左佐,響了十數聲卻沒有人接聽。

有點異常,左佐雖然不加班,但若隊長有事他必會隨傳隨到,絕對不會拒接他電話,但現在這是發生何事了嗎?

龍羽正在心中狐疑著左佐是怎麼了,再響了兩聲,電話終於有人接聽,卻是左佐的家人接了電話。

「怎麼會!狀況如何?」龍羽錯愕不已,待聽到隊醫已經來替他解毒,人已經平安後便鬆了口氣道:「是這樣嗎?我知道了,請讓他好好休息。」

掛了電話後,龍羽對大家道:

「左佐也中了神香,在家中陷入昏迷,雖然脫離危險,但還沒有清醒。」

話一說完,龍羽一時頓入陷入思索中。

慕容飛忽地問道:

「龍羽,你發現姜欣後還有誰接觸過他?」

龍羽一愕,問道:

「你也認為是姜欣嗎?」

慕容飛問道:

「你認為呢?」

「我認為是那隻翼狐。左佐有被牠咬過,我一開始發現姜欣時,牠站在姜欣身上,姜欣也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就像小王爺剛才的狀況,連醒時都一模一樣。」龍羽道。

聽完龍羽的說法,慕容飛道:

「那麼跟他接觸過的還有誰?」

「敖大人。」龍羽道:「不知狀況如何?」

慕容飛看著龍羽,下巴對手機努了努,道:

「打電話問啊!」

 

龍羽卻顯得猶豫,他打給敖大人?

 

知道祕密的慕容飛在心裡翻了個白眼,心語這敖大人欠他欠很大筆了,遂道:

「人跟翼狐都是你撿回來的,敖大人若因你中神香,難道你不用去關心嗎?於情於理說不過去吧?」

也許,說不過慕容飛的龍羽,還是面對現實打給了敖東青。

對方沒多久後便接了電話,聽起來好似頗精神,龍羽還是問道:

「敖大人,屬下龍羽,已知跟姜欣所帶的小翼狐疑似帶有神香,不知是否有影響到您?」

原以為那廂的敖東青會趁此裝個可憐哀聲歎氣,不料那邊卻非常的淡定,還有一副不置可否的語氣回道:

「你覺得本王會有事嗎?」

聽到這句話龍羽只想掛電話。

打給他幹嘛,拿熱臉貼對方冷板凳!

慕容飛也一個打跌,這敖大人不是超希望龍羽多多關心他的嗎?常在老爹龍王總長面前說的多淒清可憐的嗎?

手機裡傳來狐狸總管說到司馬殺生郎追著太子的氣正往北走,現在又往東走,似乎真的在朝死亡島跑。

難道真的是螣蛇族再來嗎?還是新的族群占了東霧樹海?

「不過,有感你一片關心,本王著實感動的心領了。」敖東青道:「若要跟小飛調查案子便去忙吧!」

「是。」

即使心裡有隱約的奇怪,但龍羽還是沒多說什麼,就在龍羽要掛電話之前,忽然聽見敖東青道:

「自己小心一點。」

「知道了。」

龍羽掛上電話後,他道:

「敖大人允許我跟你們一起行動。」

「真的嗎,那太好了啊!」慕容飛再道:「狐狸,司馬跟太子到哪了?」

「在死亡島停下了。」狐狸指著電視螢幕顯示地定位針道。

慕容飛打開電視,看著氣象雲圖。

雲層被拖拉到死亡島的方向,東北部開始颳風下雨。

「走吧!」龍羽道:「去救姜欣。」

「快走!」北蒼曉夜道。

當龍羽與北蒼曉夜前後說出此句時,慕容飛手中的遙控器一按,結界暗中重新啟動。

方便門叮了一聲,是從彼岸之途的飛天行宮來的,慕容飛道喊了一聲,方便門打開,便見是沐琤總算來了。

「琤哥妳也太慢。」慕容飛道。

「太好了,又多了幫手。」北蒼曉夜鬆了口氣道。

「欸?人呢?」聽見聲音卻沒看到人的沐琤一看才發現全擠在廚房,關上門後道:「都在廚房的原因該不會是也中啦?」

「也中?」百里紅問道。

「彼岸之途來的水禍亡靈居全都爆出神香,還去驚動武樂飛天們,又撲又抓的,暴動了好一陣子,連地府都來幫忙救災了,打完才發現居然不是人靈,是水祅神族的,全都是離開靈體的活元靈。」

水祅神族,邊境的水族之一。

沐琤跟百里紅報告完後,東方文一臉不悅道:

「怎麼連聲通知都沒有?」

「文姐你也行行好,我整個忙爆了啊!」沐琤不怎麼認真地抱怨,當然那文姐二字就惹來東方文的一記白眼。

「沒事吧?」北蒼曉夜關心地問著。

「事情大了呢!」沐琤剛說完,立刻就是跟北蒼曉夜來個久違的擁抱,難掩激動道喊著:

「大葉子妳這回也消失太久了。」

北蒼曉夜也張開雙手感動地道:

「琤,抱歉。」

東方文忽地眉一動。

驀然!

沐琤狠狠抓住北蒼曉夜的頭髮,史無前例地怒飆出粗話,暴怒道:

「琤你妹啊!給我現形──」

 

就聽這「北蒼曉夜」一聲淒厲地尖叫,就見沐琤毫不留情狠狠地撕開了「北蒼曉夜」的外皮,從被撕開處噴出了大量的水液後,露出裡面的真相!

現場眾人就算是已經知情的人,仍是都看得目瞪口呆,連龍羽都震驚不已。

外皮一撕竟是現出渾身幾乎透明的水祅神族之人!

慕容飛見狀,默默地轉頭去倉庫不知找什麼東西。

而沐琤發起狠來毫不留情,就見她撕了這張外皮加上放凍氣打的這水祅神族無法借水化消攻擊還被打的冰碎,沐琤還未歇停,抽出繫在後腰的黑玉笛,一個帥氣的旋風上手,劈里啪拉就將對方狠狠打了一頓,就見她罵道:

「妳這水妖敢傷害我姐妹!更不要臉的敢裝成大葉子來騙我們!」

水祅公主怒極抬頭,只見水狀的人體上是如黑洞般的五官,只有那雙眼睛隱約有眼珠般地瞪著沐琤,她道:

「妳這無禮的小飛天敢動手打我,我可是水祅神公主!啊!」

「公主又怎樣!就算有個示字邊妳還是妖!妳一輩子就是水妖怪!」

乾脆坐在吧檯椅上看著沐琤在小空間裡狠打這隻水祅的百里紅撐著下巴道:

「我都覺得我夠暴力了,想不到沐琤姐姐果真是琤哥威武啊!」

「這叫有什麼上司就有什麼手下。」東方文道。

「好說好說,武飛天就該這麼幹的。」百里紅道。

 

一分鐘之後,水祅公主在沐琤狠辣的飛踢狠打之下完全無力反抗的昏倒。

 

撥了撥散在額前的瀏海,叉腰帥氣站著的沐琤甩掉黑玉笛上的透明血水,完全是掩不住地怒火騰騰道:

「這水祅神族今天徹底惹到我底限了!」

「琤哥威武。」倚在大甕邊的慕容飛忍不住地拍手後,道:「打散她了就沒得拷問了。」

將剛剛去找來的露營用大燒水桶推給沐琤,讓沐琤將水祅公主丟入桶中蓋上,慕容飛對百里紅道:

「紅小姐準備燒『水』。」

「好!」百里紅點頭,樂道:「放火這種事交給我!」

想了想,百里紅補註道:「想不到哥哥也有嚴刑逼供的時候。」

「因為她對我的朋友殘忍。」慕容飛鮮少的冷肅怒容道:「紅小姐,記得一事,對妖神切記要以牙還牙。」

「好。」百里紅點頭。

現場只有龍羽好似有些明白卻又一頭霧水地問道:

「有沒有人要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一回事?」

從來沒發過那麼大脾氣的沐琤轉頭對龍羽怒道:

「連文姐聽到她喊我琤都知道不對勁了,你怎麼可以連這是假貨也沒發現?」

「所以我問是怎麼回事!」龍羽急起來聲音也大了。

沐琤火道:

「大葉子在雪鄉出事了,你還沒感覺嗎?」

沐琤拿出自己的手機,點開簡訊,上寫道:

 

──水祅與死亡島民聯手報復東海,共工封印被破,水神將釀妖禍!

──龍羽危險!不要來!

 

 

兩行字打入了龍羽的心裡,再見到手機號碼,確實是北蒼曉夜寄發的。

「這麼重要的事,為何她沒有寄給我?」龍羽道。

慕容飛忽道:

「紅小姐,去把客廳那壺茶拿過來。」

百里紅一時莫名,但仍是聽話地跑出去,快步地將茶壺端回來。

已經準備好杯子的慕容飛要百里紅倒茶後,遞給龍羽,道:「喝吧。」

「我現在沒有心情。」龍羽道。

「這不是給你心不心情喝的,是神香的解藥。」慕容飛道。

龍羽聞言伸手接過,一口氣喝下它。

不一會兒,混亂又焦躁的心情立刻平復下來。

「現在,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

「第一個知道的是沐琤。」

慕容飛道:

「沐琤收到大葉的訊息,以及藏在飛天行宮的主手機斷去連線,當我們都知道部分狀況時,老文說你那傳來漂流體的事情,而彼岸之途與東海龍宮被亡靈與飄流體帶來的神香襲擊,只要碰過漂流體的龍人都會被神香擊倒,而在我家則是這隻水祅引發的,姜欣本身無毒,只是被誘導成似乎他才是帶原者,所有送的禮物全帶著神香。」

慕容飛指著百里紅,道:「包括妳那顆紅珊瑚。」

百里紅扁了扁嘴,想丟掉那東西,卻又覺得這麼天然的珍寶竟然就被這樣暴殄天物了,遂道:

「濫毀資源的都該懲罰!」

「下毒的人攻不進東海龍宮,下這神香有何用?」龍羽問道。

「漂流體在龍宮待得越久,神香散發越多,就癱瘓掉龍宮能出來救你的人。」慕容飛指著龍羽,「因為目標在殺你跟大葉。」

「什麼意思?」

「說來,這件事是敖大人才剛給我的委託,我還在查,結果,只是沒想她來得這麼快。」

慕容飛指了指燒水器內的水祅,再道:

「大葉做監察與偵探的人,視搜證的手機為性命,所握的手機絕對不會交給任何人看,就算是我們也不會,一旦交給人就代表她被抓或是死了。她的手機也從來沒有受損或是染過濃重的血味,所以當這隻妖拿著大葉的手機,還能若無其事的交給我看,更有不先回去看北蒼大人而是跑來我家寄宿,我就確定她不是大葉,本尊出事了。」

百里紅這會兒才知為何慕容飛那時會邀她住下,原來真相在這!

慕容飛再道:

「以大葉沒傳出來的訊息來說,你、大葉最直接的勢力就是東海龍宮與飛天族,為了癱瘓掉這兩處,就是送進埋有神香的水靈與漂流體,而其他狀況,必須要先救回大葉再解開,時間逼在眉睫了。阿琤,換妳。」

看完被水祅公主搶走的手機內容,沐琤拿出第二支手機,與桌上那支北蒼曉夜的手機一模一樣,龍羽見到時,已知事態的嚴重性。

「比對她放在飛天行宮的主機,今天所發給你的訊息,全是大葉子根本無意要發出的訊,卻被這隻發出了,目的就是要釣你出現。」

沐琤道:

「大葉子為防萬一,她隨身帶在身上的錄影手機是以兩支同時連結備份,並設定以靈界衛星傳送連結隨時備份,副機帶在身上,而本機則託我寄在飛天行宮保存,預防遺失,只要副機一被刪除任何東西,本機就會立刻與副機斷線,這我們五人都知道。」

「在放之前,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龍羽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只有我被矇在鼓裡的感覺,你們都知道了?」

慕容飛、東方文、沐琤三人對龍羽點頭,龍羽再道:

「連司馬都知道?」

「對。」慕容飛道:「所以他先去了結一些問題。」

人影自窗口閃入,淋得溼透的司馬殺生郎帶著殺氣騰騰的太子回來,一人一貓同是一身血氣,司馬殺生郎脫下笠帽,面上是少見的肅殺,他道:

「死亡島埋伏的部分水祅神族與螣蛇族最後殘黨消滅了,短時間內他們來不及回去通報。」

慕容飛問道:「姜欣呢?」

「半途就被接走往北境去了,誤以為我們不知,我也先裝不知道只放了『附影香』追蹤。」

司馬殺生郎再道:「少爺,浴室借用。」

「辛苦了,自便吧!」慕容飛道。

二話不說,司馬殺生郎帶著太子一起走向慕容飛的房間,直想洗去那身妖物的惡臭。

慕容飛對龍羽道:

「龍羽,在我們知道的同時,她已經找上門了,而她的目標就是你,所以我們在還沒見到沐琤親自帶來大葉子的手機時,一切都跟著她演戲。」

龍羽看向東方文,東方文道:

「去龍宮的路上得知的,但當場不便說明。」

龍羽瞭然道:

「這樣我理解你們當時那些奇怪的態度與為什麼叫她夜姐了。放吧!」

「龍羽,我真心說,要有心理準備。」沐琤道。

龍羽點頭,沐琤才將影像播出,裡頭是北蒼曉夜在深夜的錄影。

錄影中可見水祅神族與死亡島民聯手製造雪崩,原本想要放出燭陰王大亂靈界用以報復,卻誤將水神共工的神像炸落,水神共工甦醒,靈界與人間開始下起大雨,在共工指示下,破除在水祅神族數百年供奉的神廟,放出了……

「是姜欣!」百里紅驚道。

共工再自封印結界底下抓出了小翼狐,小翼狐異常凶狠地對共工咆哮著,而共工捏著手裡的姜欣,讓小翼狐就範。

北蒼曉夜的無聲地道:他們目標攻擊東海,要誘出龍族,特別是攻擊東海龍王。

影像到此段落,在龍羽要問之前,沐琤搖頭,她道:

「小王爺,要請你們都先出去,以下太血腥的畫面不適合讓你們看到。」

少爺、貴妃、小王爺互望一眼,點頭後乖乖走出。

沐琤按了按鍵,續播下一段。

畫面卻是在雪地中急奔的畫面,還聽見急促的腳步聲與呼吸聲,空中有巨物飛翔的聲音。

一聲被掃中的悶哼,手機跌落在雪地中。

拍攝鏡頭朝上,便見水神共工巨大的身影幾乎無法容納在鏡頭中,只能隱約見到祂單手抓起北蒼曉夜,狼狽的北蒼曉夜已然重傷,渾身血流涔涔,鮮血如雨般灑得鏡頭染成一片紅豔,完全無法看清楚影像,只聞得共工的聲音道:

「妳以為有機會逃走嗎?」

北蒼曉夜硬氣地道:

「殺了我也沒用,我一死,你復生的消息馬上就會傳出,你的陰謀也無法得逞,飛天族跟龍族會來滅了你!」

「那就看是誰快!」

一聲慘叫,共工鮮血淋漓的手一放,北蒼曉夜如破碎娃娃般自半空摔落。

沐琤避開眼完全不敢再看一次這幕。

百里紅忙摀住嘴,眼淚忍不住地落下。

龍羽緊抿著唇繼續看下去。

她沒那麼容易死。

只能見到共工的畫面裡,隱隱約約聽到北蒼曉夜虛弱地聲音道:

報不了我父母與弟弟的仇……龍族會替我……報……

共工仰天大笑著。

龍羽想起了很久以前大葉曾說過,她的父母與弟弟死在封雪之都的戰事中。

但……龍族?

什麼意思?

 

龍羽尚不明其意,就見畫面中那水祅公主走近,伸手似在探北蒼曉夜的生死,道:

「還沒死透,這女人真韌命。」

「那兩人的女兒,怎麼可能輕易就死!」

水祅公主拿起手機道:

「這手機還在錄影!」

當手機翻轉之時,鏡頭恰恰拍到重傷昏迷的北蒼曉夜那渾身骨碎不成人形的慘狀。

即使已經有心理準備,龍羽見到這一面仍是禁不住倒抽一口氣,緊握著拳頭。

殺人的怒火與衝動被強抑在心中,他得看完。

看不下去的百里紅激動地抱住慕容飛哭道:

「哥哥我不要看了!我要燒了這女妖!我要去殺了那個殘忍可惡的蛇男!」

「冷靜。」慕容飛道。

「我現在想弄清楚的一事,所以這隻妖借大葉傳來的簡訊,都是大葉親手所打的?」龍羽問道。

「我比對過主手機,是的。」沐琤再道:「只有一句,她沒有要你幫忙,那是被加上去的。」

「那則訊息,正巧我沒有看到。」龍羽道。

沐琤苦笑道:「也許冥冥之中大葉子有靈,保佑不讓你看到,否則也許現在我們失去的是兩個人。」

龍羽道:「我不相信她死了,把大葉的手機給我。」

沐琤搖頭,道:

「還有最後兩段。是我後來發現的。」

「放吧!」龍羽道。

沐琤按下播放鍵。

 

雪地裡,只有聽見一女一男的聲音。

──這手機怎麼用?為什麼我找不到錄影鍵?

──妳看它有在跑,這已經在錄了啊?

──那就拍吧!

鏡頭轉向時,見到了大葉的臉,但那說話時,上排門牙卻是非常的平整漂亮。

所以龍羽看到後來的冒牌貨,總是莫名充滿了想殺了她的衝動,原來如此。

──妳在拍什麼?快關掉!

──做個記錄,看這妮子滿手機裡都是那個龍羽,先錄起來,等他被我騙了以後,再看到這幕一定很震撼吧!

龍羽冷眼看著這段。

──別無聊了,那龍羽可是敖東青的兒子,別破壞計畫了。

龍羽一愣。

敖東青的兒子?

莫名地……

是因為自己心裡有過懷疑,所以從別人口中聽到這樣的答案,反而不怎麼震撼嗎?

他在乎的重點反而是那計畫?

沐琤忽道:

「小族長,不要看。」

百里紅正要轉頭時已經來不及了。

被棄在雪地裡的女性渾身血肉模糊,已經見不到完整的皮膚。

──欸?那是……

轟地一聲,龍羽忍不住一拳打在實木桌上。

狐狸總管及時拿起自己的筆電,沒讓筆電跟著受災殃。

「到底還要讓我再看多久?」咬牙說話的龍羽喘著氣。

沐琤道:「就剩最後一段了。」

 

畫面出現了人間的海岸。

龍羽強自鎮定,抬頭看那螢幕裡出現一座人間的海上小島,整座島上是即將盛開的紅色彼岸花。

鏡頭微一晃動,明眸皓齒的少女對鏡頭笑得燦爛,說話中露出了亮白的牙,那兩顆因為打架而斷過,重長後稍微不平整卻不影響美觀的特徵與小祕密,只有龍羽知道,也怎樣都騙不了人的。

畫面中,北蒼曉夜笑道:

──魚哥!你看到了嗎?

──阿飛說的是真的,「海花」在人間!

──我終於找到海上的彼岸花了!

──你說,盛開的時候,我能不能見到我的家人啊!

──如果有見到,不管你在值勤還在睡覺!我第一個就吵你!

大葉卻沒有來告訴他任何後續。

所以,才會有兩則訊息嗎?

──傳說,看到彼岸花開就能等到親人的遺靈。

──我等不到。

畫面終於陷入了一片黑。

 

-網路連載‧完結-

 

後續請見《海花盡處》實體書與預計3月台大發行的《海花盡處‧別冊》。

 海花盡處  

arrow
arrow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