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年之船09集截錄]

一個憤怒控訴的人,必會將仇家所幹的事加以誇飾,即使說著真話也必須去除仇恨截取真相,他訴說的是委屈;


一個說不出口的人,即使將真相擺在眼前也會藏住他說不出口的部份,他隱藏的是心虛。

 

 

慕容飛聽著___說明事件,心裡猜想___欲逼迫他同意的點必在後續,這些前戲只是想讓慕容飛知道那些屬於老人們的時代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不會有人說出的真相。

 


[百9小活動]以上猜猜慕容飛正在解決問題的關鍵人物,紅字兩列所代表的人物是誰與誰??

同時猜對截錄中的兩個人直接送百10新書(共五位)~~

貼心小提示1:只要確定後者就幾乎能猜中前者囉~

貼心小提示2:還活著的,都是男的~

時間於5/15截止~

正確答案就在百9之內~~~(5/16會在BLOG上公開答案)

 


 

答案填寫方式:只要在FB專頁的置頂專屬文區留言,或是在噗浪的文區裡留言即可~

猜對的朋友屆時在答案公佈時會直接寫訊息給您,以詢問您的寄書地址,在百萬年之船10出版時同時寄送給您~

所以務必請留在FB專頁的置頂文或是噗浪喔!!

FB專頁的置頂文留言處https://www.facebook.com/luoling.cat/posts/873652576041362

噗浪的文區留言處http://www.plurk.com/p/ky03f8


5/16正確答案公布:

 

 

  帝都魔王記憶力與觀察力都十分驚人,在他的記憶片段裡即使是路人或是守衛都是一清二楚的,就像沒有景深的影片,一切都清楚到簡直如平面,沒有任何霧化之處。

 

  慕容飛中斷了自己的回想,他發現了自己的盲點便是會去追尋帝都魔王的記憶來印證。

 

  一個憤怒控訴的人,必會將仇家所幹的事加以誇飾,即使說著真話也必須除去仇恨取出真相,他訴說的是委屈;一個說不出口的人,即使將真相擺在眼前也會藏住他說不出口的部份,他隱藏的是心虛。

 

  慕容飛聽著神之子說著後續,心裡猜想神之子欲逼迫他同意的點必在後續,這些控訴著過去的前戲只是想讓慕容飛知道那些屬於老人們的時代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不會有人說出的真相。

 

  畢竟,帝都魔王與天國之主聯手是匪夷所思的,可若有共同威脅且強大的無法單方應付的敵人,聰明人都會選擇聯合次要敵人攻打主要敵人……

 

 

正確答案:前者為神之子基瑟斯,後者為帝都魔王路西法。

FB留言:逸恬、祈夜海、瓊容~

噗浪留言:亦雲

緊急更正資料回覆方式,

剛登入專頁卻無法回覆,使用到小秘書的FB回覆訊息了...

煩請FB答對的三位朋友直接將您的收件資料回覆到專頁的訊息箱以利收件!

第十集發行之時會立刻將書寄到府上給四位Dears~

 

再次感謝大家參加突發小活動~

 

BY羅陵

 

 


 

 

以下是報告近況:


1.好一陣子沒上來,也沒有報告進度,花了很大的時間逼迫自己無論面對什麼狀況,就算全部進度延期也要把結局寫好,重新改寫了9與10,許多部份雖然自己還是覺得不夠滿意,但在送印前那刻,對自己評分希望能夠至少及格...過程裡,寫阿飛的快樂總在他強大的腦內吐槽XD

2.然後目前進度是要在八月前把所有積累的稿子與書(百9百10與獵師2-優曇)全部印製完成並交到大家與編編手上><!!! 我繼續潛水了,之後努力浮上來喘口氣!

 

百萬9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