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罪39(原天啟13) 我的部份演完了。
結束編劇的身份,開始戲迷的日子。
***
一邊聽著再會吧北投~很有意思~
***
離職前最後一階段的劇本。
小更新紀錄。
前面的十年整理都還沒更新完orz


最後角色:愛染嫇孃、幽溟(無絕期)、刑道者、燕啼紅。

劇本負責場次:
27:緣荷來境‧過文。
  收幕之一‧無絕期被要求交出天雷杵‧小武戲。
28:開幕之一‧無絕期被要求交出天雷杵‧小武戲。

劇裡的場次,刑道者與葉小釵初遇有更動集數,而燕啼紅回族的劇情內容有刪過,
目前手邊沒有片子,紀錄可能會稍有不同,就盡量了。

紀錄:不知有沒用到,沒看片,還未離開前,麵包超人曾說想要將結局做在片頭試試,那時便只寫了一小段,變成是雖未完成但有紀錄的小劇本就是。

朱:蒼,感謝你救吾脫離棄天帝的掌控,最後這段路,能與你們並肩作戰,
  銀鍠朱武無憾了。
  Δ蒼強忍悲傷感
朱:蒼,動手!
  Δ蒼驀然接過涅磐劍,指向朱武,悲痛感
朱:最後遺願,請你將吾葬在天邈峰。請!
   Δ朱武閉上眼睛
蒼:啊──
  Δ蒼即將一劍刺下
----------------------
戲迷+親娘碎碎唸:看了我才知道我真的很介意這段會怎麼寫。

我剛剛很不幸的看到第一段了orz
蒼你掉啥鬼眼淚.....
赭杉枉死都讓你強忍住悲傷不要崩潰了,
朱武是戰友,但他死於當下是必須,他的死有痛得過赭杉的枉死嗎?
他與你的交情有贏過赭杉嗎??

答案是‧不‧可‧能!

那滴眼淚到底是哪個不知道狀況,自以悲情滿點卻害到蒼的傢伙寫的??
不要告訴我,又來一次那「一手回天」......
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就算胃出血也要忍著寫完,而不是現在自己噴血........
該放下了,該放下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