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下是單純是個人唏噓,不爽想戰煩請按x離開,自行去別的地方戰嘿!

寫寫個人記錄,在我家吵就沒禮貌了。

 

 

 

--正文開始--

算是、也只能是事後感嘆。

 

聽說收線了,看了下圖跟一些東西,當初還未演完保留許多不能說出的設定,現在應該算是可以說了??


會想說的原因大概是昨天見到喪屍月的圖。
隨後有人跟我說看到那個頸椎斷掉的畫面笑個不停。

其實我笑不出來。
也許當時很喜愛這個角色,所以看到那個畫面,為那角色感到惋惜。

 

如上述,沒有演完的東西,是不能說的,淺論溫皇那篇算是被人推責,感到無奈+無言+實在覺得既然你要我講那就講才把全部設定寫出。

當初說到酆都月與還珠樓那一篇短篇是比較詼諧搞笑式的說法,畢竟當時劇情還在跑,真要談之能到到收線後時才能當做聊天講講已經脫手的設定,不能干預現任編劇要怎麼跑劇情,那是我一直提到的互相尊重。

 

昨天跟兒子聊了不少,也想到當時寫下去天允山的人不是酆都月是狼主,乃因為百里瀟湘隨後去找他證實手中有無劍氣,因確定沒有才未猜出是誰,(這一路都是為了排佈溫狼幫助藏鏡人的計劃,酆自是為溫站台,百里以與西劍流合作自站西一方),但事後我知道未來的劇情解釋為去天允山放劍氣的人酆都月,那麼回溯當時的劇情,去印證劍氣的百里瀟湘沒有看出來,說真格的,是掉漆兼失智了(搖頭)...

 

後來得知這兩人好似變成一心在追求(?)樓主認證討關注之事,也失去了為何設定副樓主與代樓主兩方互知底牌又互相牽制幫助不同邊的線....

 

 

百里瀟湘是為了促成還珠樓內部之亂與酆都月鬥爭的角色,同時也是加強赤羽掌握溫皇的底牌,百里瀟湘的目的正是讓赤羽去鬥溫皇,他欲借此漁翁得利,專心對付酆都月以斷溫皇或任飄渺援助,檯面上仍假裝著自己是站在還珠樓那方...這條線總歸依然是為了藏鏡人那方製造危機,還珠樓原設就是溫皇為藏鏡人留下的暗中勢力,在事後追殺時也是藏鏡人的保命站之一,而百里瀟湘也就是要構成危機,斷去藏鏡人的生路而存在.....

 

 

 

 

ma,總之....


令自己惋惜的兩個角色。
還有那名我自己很喜歡的傢伙──有著路見不平、俠義熱腸的一劍隨風。

 

工作寫稿中,有想到什麼再補遺吧!

 

以上文章僅代表個人立場,不代表官方。

by羅陵   2013/8/30

 

 

補記:不要再說什麼不留任何東西。那個也只是為了讓大家圓場,也才會只把溫皇那一路設定只寫到自己有參與的決戰13,如果真有心尊重他人創作,大家不是不認識,想問的自會親自來問。不是嗎?我不想再坦這一槍了。

心情頗亂,錯字沒改到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學吾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